点击切换成繁体

聚会

聚会

:千禧年、一剑清和饼杯聚会的信息还可在这里看到一部分。海外的可在此油管频道看到全部的信息:youtube.com/user/TheoLogosDotNet。另外,感謝耶底底亚弟兄和带诗歌敬拜的弟兄姊妹们,除了下面每周三次固定的直播聚会外,在大陆白天上午和下午的时段,每天都可能看到过去视频或音频信息的回放。

每周四次直播聚会(需要您根据下面四个时区推算出自己所在地的时刻,以中港台时间为基准保持不变,随海外冬令时、夏令时的变化而变化):

1、神道书目解析(目前是看第15本书《“喊之”欲出——探解汉字中的奥秘》,请参加的人先看书和相关经文,再来听带读更好。)

中港澳台:周二早上9点
美加西岸:周一晚上6点
美加山地:周一晚上7点
美加东岸:周一晚上9点

2、周中用灵晚祷 “身体只有一个,圣灵只有一个,正如你们蒙召,同有一个指望,一主,一信,一洗,一神,就是众人的父,超乎众人之上,贯乎众人之中,也住在众人之内。”(弗4:4-6)注:只用Zoom直播平台。

中港澳台:周四晚上9点
美加西岸:周三上午6点
美加山地:周三上午7点
美加东岸:周三上午9点

3、周末同领饼杯(目前的系列信息是“借42代人看42站营:马太1章的耶稣家谱与民数记33章出进路径的对应”。此系列的大纲取自《天天拾吗哪(1):如霜的珍珠》从2月2日开始的部分)

中港澳台:周六早上9点
美加西岸:周五晚上6点
美加山地:周五晚上7点
美加东岸:周五晚上9点

4、帐幕在人间(这是一个新的系列,借着默想圣经中“帐幕”的脉络,展现其落地层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,即从启示而来的“金豆荚”。)

中港澳台:周六晚上7点
美加西岸:周五清晨4点
美加山地:周五清晨5点
美加东岸:周五清晨7点

首选Zoom直播聚会一点即达链接: us06web.zoom.us/j/89678340247?pwd=BKZ5dYBpjRZ8wfs4ffubU2PaEgWWrJ.1
(Zoom房间:896 7834 0247, 密码:929)注意:鼓励大家尽量使用Zoom直播平台来参加聚会,除非实在没有办法进入,才选择下面的集特禧转播平台。

集特禧 Jitsi网络转播平台:点击下列链接进入我们在那里设置的房间(目前可一键进入,等候授权提示并授权系统使用你的话筒和摄像头,输入你希望别人看到的名字,就可以了,无需密码):meet.jit.si/929XinOrg

如果您进入后忘记给集特禧平台授权,使用您的麦克风和摄像头,那么进去后将无法开启。在这种情况下,您可以先关闭浏览器,然后再打开浏览器,那么下次再进来时,又可以有机会回应麦克风和摄像头的授权选择了——注意这次要选允许,给其授权哦。如果关闭浏览器再打开也清不掉授权设定,那就需要手动清理您所用浏览器的Cache暂存。经验表明,比较好的浏览器是Windows里面自带的浏览器Edge,因为目前发现只有这个浏览器允许在分享视频的时候,可选择分享音频。

集特禧 Jitsi 平台的最大好处是无需在手机上安装任何App软件,而且目前可在微信里面直接打开进入(即使用微信自带的浏览器)。当然,如果您发现用浏览器进入的功能有限,也可考虑安装其App软件,先到这里下载:jitsi.org/downloads。使用 Ubuntu 或 Linux 系统的,也可在软件安装区查到,然后直接安装。

国内无法直接下载安卓系统安装包的人,可到这里下载:org_jitsi_meet_23_2_0.apk

安装好App后,你需要在聚会房间那里直接输入这个房间号 929XinOrg 就可以了。

注意:在微信里下载下列 APK 安装包文件,微信会自动将安装包文件的后缀更改,以致无法自动识别并安装。为此,建议用微信之外的浏览器打开下载页,然后再点击链接下载安装包,就可自动开启并安装了。